close

12月底時 我家二寶跑出來了 距離現在 大概快兩個月多

說實在的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到底祂是多大了

下禮拜一 就會比較明確了 其實我可以自己算 但是 孕婦都比較"懶" 和 "笨"嘛

好吧 我就想 我有兩個部落格 要不就拿一個來專門記錄我的寶貝們

大寶慶 錯過很多紀錄 所以二寶來了 就要好好一起記錄一下

寫得不好至少有照片可看啊!

所以以後 要看看我家大小寶的成長歷程就有地方來看

希望2012年平安度過 沒電的危機可以解除 這樣我辛苦紀錄的電子日記可以永保存

以後慶和二寶就可以自己來看看他們小時候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