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 二寶妹 已經邁入孕期第31周 即將進入八個月了

在不久 媽咪 我 就將見到 我的妹阿

妹阿 妹阿 是我從知道我懷的是"她" 之後 給她的暱稱

這暱稱雖有點"俗" 但是我就是直覺地想叫二寶 "妹仔"

呵呵 我有女兒耶 好新奇的感覺

想著以後 逛街有人陪 母女倆一起上美容院 做頭髮做SPA 一起說女人的秘密

想著總總 我才發現 我其實想要個伴 哈

看著大寶慶 跟他爸 迷著電動 迷著只有男人男孩 才有興趣的東西

原來我 也想要個 女兒一起做女人女孩才有興趣的事

感恩上天 賜我女兒 二寶妹 媽咪等妳來作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