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妹仔已經36周了 再過三個禮拜 就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恩 昨日 慶哥哥抱著我的肚子說 "妹妹 要快點長大 生出來 跟爸爸媽媽還有我 一起住 快快樂樂的生活"

"我們都很愛妳 妹妹" 好溫馨的哥哥喔!

讓我不知不覺的幻想

等有天哥哥和妹妹吵架時 我就會這樣勸妹妹

哥哥在她還沒來世上時 已經對著我的肚皮喊話 哥哥愛妳

也要提醒哥哥 妹妹還沒來世上時 你已經說要愛她了

兩個兄妹 是因為愛才成為一家人的

昨晚 去產檢 妹仔一直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想看她的臉臉 必須要她心情好 不是每次都會配合的

所以昨晚 醫生照超音波時 她就不斷的手腳擠壓臉 沒辦法看到她的小臉蛋

想起慶還在我肚中時 他可是很聽媽媽的話 跟他說 讓媽咪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他就會懂得配合張開腳 讓醫生叔叔照個清楚

每次腳腳撐著我的肚皮時 我只要摸摸肚皮跟他說 北鼻 放輕鬆 你的腳腳弄痛媽咪了 他就會馬上放下

想想慶 其實是個貼心的孩子 而妹仔就顯得強勢多了 我想她應該是會保護哥哥的妹妹喔!

哈哈 好像顛倒了 不過 都沒關係 這一點都不影響媽咪愛妳

想想一個肚皮 卻能生出不同性格的北鼻 這真是神蹟

不管如何 現在我要專心地養胎 希望妹仔出生後 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咪會努力賺錢 讓你跟哥哥過好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