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是妹仔在我肚子中第38周了 聽醫生說 過了這周孩子就是足月可以生了

「瓜熟蒂落」讓我想起這個成語 我的任務也將完成了

想跟妹仔說

這個世界不完美 甚至有時是相當陰險的 只不過 這世界還有可貴的東西 那就是愛

既然妳決定來了 就要學著妳自己的人生課題

沒有所謂簡單和困難 只有學習 不斷的學習

在這條路上 從最早媽咪的陪伴 爸爸和哥哥一堆親人的呵護下

妳總有一天 會看見自己的天空 妳也需要展翅高飛 不管如何

你的親人永遠都在那 守護妳 妳需要時 就回來

這最初的地方 愛的起始 

其實每個人都有最柔暖的一面 不管是男是女

我對我的孩子 期待的不是成就 是他們是否開心地活著

他們是否擁有想要的未來 但是 我從來不認為 「只要我想要沒什麼不可以」 這樣的態度是對的

所以 我會從他們很小就要學習 沒有任何想要的東西 是可以輕而易舉的

生存不是只有簡單呼吸 是需要意義

天生我材必有用 是絕對的

我想 也只有當媽了之後 才有這樣的心思 我應該是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